清竹的个人博客,分享心情日记、影视点评等。

 

向前看

       今年我二十五六岁,谈了两个多月的对象分了,我很伤心。从分开到现在我好久没有睡过一个好觉了,但是现在我想改变这种境地,努力向前看。最近,我浪费了很多时间,我应该积极向上,做一个三好青年,心态好,脾气好,身体好。还有,我应该再意别人对我的态度,还要记得自己的梦。我终是一个有梦想的人,切不可因私人感情和工作而放弃了自己的梦想。一定要控制好自己,做一些必要的事,提高效率。要想达到这种效率,就需要逻辑的思考,做事前一定要三思,不要反反复复,应当机立断。

    知道上面写的有些冗余,今天就不做更改了。

July
02
2013
评论
热度(1)
© 清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